SSS

不唱国歌就做不下去设计的大四狗

【长评点奖 】知情权长评点奖

    



等书中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我们来个点奖吧。





【奖品概览】

① 知情权本子+特典

② 伪装者官方画册

③ 谍战上海滩(电视剧《伪装者》原著小说) 

④ mac电脑支架mStand





【点奖细则】

参与方式:写知情权长评,艾特作者( @蟹黄拌饭 )和我(@sinlire)。

截止时间:3月24日20:00

头奖一名:奖品①②③④四选一(注)

参与奖人数不限:奖品③ (注)

注:参与人数至少4人。不足4人,头奖流产,参与奖的奖品换成①②③三选一。





【奖品说明】

①知情权本子+特典

24日截止,所以头奖点这个的话,应该还是走这个链接:授权代理|【伪装者】|诚楼|【知情权】(文)【预购页面】

②伪装者官方画册

由于尚漫下架,所以头奖点这个的话,会走这个链接:伪装者官方画册

③ 谍战上海滩(电视剧《伪装者》原著小说) 

会走这个链接: 谍战上海滩(电视剧《伪装者》原著小说) 

④ mac电脑支架mStand

如果必须长期对着电脑,这个支架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(大概是作者同款)。头奖点这个的话,会走这个链接:mac电脑支架mStand













以下是我做这个的初衷,可以忽略不看。

知情权从2015年11月10日开始连载,2016年1月31日正文结束,历时83天。



写作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,作者能坚持下来,我想除了爱,除了作者的自我要求,还有来自读者的鼓励。

83天,“每天绝望三次,崩溃五次”。幸运的是,每次挣扎着挺过来,都能看见我们热情的反馈。

但是现在没有了。作者答应的番外在写,却只是在写,不能发出来。想到了特别好的点子,作者大概会一边写一边猜测我们的反应,或许还会扬起嘴角笑一下,最后却只能憋着。没有读者的反馈和鼓励,“每天绝望三次,崩溃五次”这种情况,大概会来个平方,再来个平方。更糟的是,作者还生病了。



2月28日微博的更新:我以为能逃过这一劫。分享一个生活感悟:#带书来医院有用吗?没用。#

3月12日乐乎的更新:(我就说这几天怎么什么也写不好,原来因为病没好透,不争气啊!

我猜到现在都还没有好透。

今天3月19日,21天。

再回到2月28日的微博:#带书来医院有用吗?没用。#

抛开写作这件非常痛苦的事不说,看书这样一件相对轻松的事情都无法完成。

我想这种时候,作者更需要我们的鼓励。



另外,作者看起来很高冷,导致有的人不敢说话不敢评论。比如作者之前说过,“今天学到一句话,怎么读是你们的事,怎么写是我的事。”(大概是这个意思,找不到原句了)这句话冷漠吗?看了觉得心凉吗?换成另一句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更熟悉一点(可能不贴切,意会一下):我喜欢你是我的事,跟你没有关系。

体会到其中的无奈和心酸了吗?



打开word好吗?把你对知情权的爱,一字不差的,都告诉作者。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SS | Powered by LOFTER